秘密隧道的內部(圖片來源:CFP)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月1日報道,美國移民海關總署近日發佈了位於該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與墨西哥蒂瓦納之間的走私隧道圖片。
  美國移民海關總署表示,他們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與墨西哥蒂瓦納之間發現一條新建好、設備相當先進的走私隧道。隧道的長度將近6個足球場之和,深度在地下35英尺(約合10米),高和寬大約為4英尺(約合1.2米)和3英尺(約合90釐米)。
  美國官員還表示,這條隧道顯然沒有被用過。不過,該隧道內部設備完好,不僅有照明,還有輕軌系統,可用來快速運送毒品。據報道,該隧道是墨西哥臭名昭著的錫那羅亞販毒集團修建的。目前已有3人被逮捕,他們涉嫌販運了8噸大麻和325磅可卡因。
  美國警方在以前已經多次發現了美墨邊境的地下毒品走私通道,長度從200多米到500多米不等。
  (來源:中國日報網 王菁 編輯:蔡東海)  (原標題:美墨邊境現毒品走私隧道 地下10米深處配備輕軌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