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張家界11月2西裝0日訊(通訊員 羅健)為積極響應湖南省張家界市永定區計生局關於開展“救助貧困母親”活動的要求,11月20日上午,永定區國稅局組織婦委會和黨辦工作人員,到轄區內偏遠的三岔鄉梳妝塔村文家山組羅正友家開展“訪貧問困送溫暖”活動。
  今年50歲的羅正友是一名貧困母親,永慶房屋身患風濕性心臟病多年,愛人張淵林也患有腎炎、結石等病,兒子因智力障礙綴學在家。因家庭貧困無錢醫治,夫妻兩人幾乎失去勞動能力,加之住在偏遠山區,無任何經濟來源,生活相當困難。
  得知情況後,永定區國稅局籌措2000元資金,併購買了食油、日用品、水果等,組織婦委會和黨辦工作人員,來到三岔鄉羅正友家整合負債中,獻上一份問候和愛心,並表示今後將繼續幫助他們剋服困難,戰勝病魔。
  近年來,永定國稅在抓好稅收工作的同時,積極開展扶貧幫困、一對一幫扶獻愛結婚心等活動,先後救助貧困家庭5戶,貧困母親、困難學生和殘疾人10人,捐獻愛心款及物資共計5萬餘元,切實履行了社會責任。  (原標題:【張家界】永定區國稅真情關愛貧困母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