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下,三名歹徒突然躥入奔馳車內,劫持女車主一路狂奔,途中三人先後通過ATM機取走了女子銀行卡內的4萬多元現金,並強行給車主灌下安眠藥……這一幕幕本周一結婚晚上發生在上海。
  據受害人孫女士回咖啡機憶,23日晚上7時許,她獨自駕駛著一輛黑色奔馳轎車前往浦東高青路上的超市。可當她買完東西,來到超市的停車場準備取車離開時,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發生了:三名陌生男子突然從左右兩個方向拉開轎車的車門,並迅速躥進車內。“他們動作實在太快,我都來不及鎖車門。 ”
  好不容易“虎口脫險”銀行利率的孫女士,連忙扯開眼睛上的黑布,這才發現自己正身處古北地區的一偏僻路段,此時的她雖然有些精神恍惚,但還是咬了咬牙,決定開車回家。凌晨3時多,孫女士總算平安到家,家人得知事件經過後立刻報警。經過公安機關的縝密偵查,三名犯罪嫌疑人於前日中午在江蘇昆山落網。據《新民晚報》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