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31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Xtar公司與猶他州鹽湖城的L-3通信系統公司更新續簽了一個找房子價值560萬美元的合同。根據該合同,Xtar公司將利用其Xtar-Eur衛星繼續為美國陸軍航空終端用戶提供一年期的X波段通信服務。
  另據2013年12月17日Xtar公司所發佈的新聞,Xtar-Eur衛星上所攜帶的多波束能有效支持美陸軍開展情報,監視和偵察行動。公司所續簽的合同於11月1日生效,這意味著比之前的合同額會有所增加。除此之外,Xtar公司的發言人拒絕透露商務中心其它任何有關合同內容的信息。
  美國的勞拉空間與通信公司擁有Xtar公司56%的股份,剩餘的44%股份則由西班牙的Hisdesat擁有。Xtar公化療副作用司除了運營著位於東經29度的Xtar-Eur衛星外,還同時租用著位於西經30度的Xtar-Lant衛星,共同為美國及其盟國政府用戶提供X波段的衛星通信服務。
  勞拉公司在11月12日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報告中提到:2013年的前9個月,Xtar公司的營業收G2000入為248億美元,其中運營業務卻虧損了710萬美元,但這已經比2012年相應的營業收入2230萬美元和運營業務虧損960萬美元,顯著改善了很多,公司發展有了很大提升。
  Xtar公司的總裁兼首席運營官Philip Harlow在公司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即使美國軍方在該領域的需支票貼現求應用開始減少,但是從整體上看,對衛星寬帶通信的需求是會一直增加的。(林飛)  (原標題:美國陸軍授出航空終端衛星通信續簽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