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次安排外貿公司華先生與小俞姑娘相親,誰料節外生枝,見面僅5分鐘,華先生突然說有重要會議,夾起公文包轉身離去。這一走讓小俞姑娘尷尬,也讓紅娘陷於尷尬。
  意外事件唯有“冷處理”。過了兩個月,華先生主動打來電話,問為何遲遲不安排相親。“誠信紅娘”瞿老師請他來百合,不說正事,卻熱心討教起如何談生意。擅長貿易談判的華先生滔滔不絕。等他說得差不多,瞿老師才言歸正傳。
  你剛纔說了,生意場上一定要尊重談判對手,生意可以談不成,跟客戶翻臉,傳到江湖上等於自斷財路。談戀愛又何嘗不是,你有情我無意,沒人指望相親一次成功。男女雙方初次相見,通過交談瞭解,決定取捨,談不攏就當成“戀愛操練”,友好分手。套用你的生意經,不尊重談愛對象,自斷愛路。再為你做紅娘牽紅線,心裡有點慌。
  華先生聞言面露愧色:“要不我向小俞賠個禮?”瞿老師搖搖頭:“事情已過去,只希望以後別再一走了之,小俞一直懷疑你是婚托。”“我冤!”“百合更冤!”琴音
  百合婚介:榮獲上海市婚姻介紹行業“誠信單位”、“誠信度五星級單位”稱號,擁有多名高級婚戀顧問。
  熱線:52397558、62130073
  網址:www.021baihe.com
  地址:定西路1277號長峰大廈1003室  (原標題:百合婚介愛情忠告尊重“談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