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姓名:壽婧希 壽弈寧(姐弟)出生日期:2004年2月22日2007年5月11日家台北婚禮顧問長寄語:寶貝,我們的小公主和小帥哥,願你們愉快成長,希望你們的一生是平安和健康的,生活充滿樂趣和幸福!
  寶寶姓名:王梓銘性別:小王子出生日期:2005年9月1日父母寄語:陶陶,你已經是一名二年級的小膠原蛋白學生了,今後成長的日子里,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會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永遠保有那份善良和純真……
  寶寶姓名:張逸航性別:小公主出生年月:2013年10月16日家長寄語:辦公室出租相信她的未來無限美好,會不斷創造意想不到的驚喜!
  掃碼看寶寶靚照二手製冰機,分享集贊還有好禮哦
  本報訊 (記者高雅 實習生左鸝遙) 昨日下午5時,由本報、陝西關山乳業有限責任公司、劉叔叔漂亮寶貝兒童攝影、西安新聞網、西安報業傳媒集團全媒體事業部聯合主辦的關山秦羊杯“駿馬迎春”第四屆封面寶寶有獎徵集大賽的報名活動順利結束。在連日來的報名活動中,年輕的寶寶父母大多利用微信或借錢網站替孩子報名,同時也有不少爺爺奶奶冒著寒冷的天氣,趕到報社來替孫兒報名,通過參賽傳遞出祖孫之間的濃濃親情。
  隨著社會發展步伐的加快、人員交流往來的頻繁,越來越多的人來到西安工作,也有越來越多的西安人走出去,到異鄉、異國安家落戶,家中只剩下年邁的父母二人生活。老人們見不到兒女想兒女,如今又有了漂亮的孫兒、孫女,他們的心中更多了一份牽掛。
  張逸航是個出生僅3個月的小公主,遠在北京的她讓在西安的爺爺奶奶很是掛念。從出生到現在,老兩口還沒有親眼見過自己的小孫女。家住西安的爺爺一家都是醫生,兒子、兒媳遠在北京,工作特別繁忙。3個月前,孫女張逸航出生了,爺爺卻因為患有胸膜炎,外加手臂骨折,還要老伴來照顧自己,沒辦法前往北京看孩子,這讓老兩口十分著急。剛好看到《西安晚報》上刊登封面寶寶大賽的消息,兩位老人精心挑選了孫女的漂亮照片,趁著身體剛剛好一些,專門來報社報名。“還好現在通信方便,想她的時候,我就在網上跟孩子視頻看看她,要不然可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張逸航的爺爺說等自己病再好一點,一定要趕快去北京抱抱天天思念的乖孫女。
  來到現場報名的還有壽婧希和壽弈寧姐弟倆的奶奶。老人家一大早就來到報社,說自己對電腦不熟悉,在網上嘗試過報名,但對她來說太複雜,看到報紙上說還可以現場報名,於是就直接來到報社。“孩子們都在國外,也都很懂事、很孝順,一年回來看我一回,有時我和老伴也會去看他們,但畢竟在那裡住不習慣,我們還是在西安生活好些。”老人家說,孫女壽婧希即將滿十歲,孫子壽弈寧還不到七歲,他們跟隨父母一直生活在國外,只有在假期時才能回來看看老人家,雖然現在可以和孫子、孫女在網上視頻,但老人家對兒孫的思念並沒有因此而減少。老人說,今年過年孫子孫女會回來看她,再加上孫女下個月快過生日了,所以就想為孩子報名參加比賽,作為和奶奶之間的回憶,給孩子們留下一份珍貴的紀念。  (原標題:參加現場報名忙壞了爺爺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