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22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新同盟會會長許歷農、新黨主席鬱慕明、和統會會長郭俊次、統盟主席王津平等臺灣統派政治團體領導人21日舉行聯合會議,決定於5月4日號召民眾上臺北凱達格蘭大道,針對“反服貿”學生運動占領“立法院”、攻進“行政院”所引起的政治亂象,表達社會大眾的關切並促請當局採取作為撥亂反正。
  被臺灣統派政治團體視為精神領袖,現年96歲的新同盟會會長許歷農強調,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局面對臺灣很重要,但當前臺灣內部政治形勢的發展,“不是壞人太囂張,而是好人太沉默”,有識之士應開展喚起民眾的工作。
  新黨主席鬱慕明說,規劃5月4日舉辦游行活動,或可稱“新五四運動”。
  文化哲學系教授王曉波說,這波學運根本不是“反服貿”或“反黑箱”,而是一場“沒有完成的顏色革命”。歷來臺灣學運很少有“台獨”意識介入,但“太陽花”帶頭人有些在“獨派”陣營“練兵很久了”,這也與過去20年的教科書有關。
  據報道,出席聯合會議的還有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勞動黨主席吳榮元、統盟前主席紀欣、臺灣大學教授張麟徵等人。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灣統派將發起“新五四運動”反擊“反服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