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何鋒發表講話
  紅網雨湖站6月8日訊(分站記者 劉煒煊) 6月6日,雨湖區召開創建國家級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工作會議,全面部署安排全區創建慢性病防控示範區各項工作。區委副書記、區長何鋒,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唐世榮出席會議,副區長袁典凡主持會議,市衛生局、市疾控中心、市氣象局等部門及區衛生局、區政府辦、區財政局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慢性病綜合防控工作是落實醫改精神,長久、持續性地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平的有力措施。雨湖區慢性病綜合防控通過採取政府主導、全社會參與、多部門行動的方式,對引發慢性病的多種因素進行綜合防控,從而有效地降低慢性病發病的社會和個體風險。通過開展健康教育、健康促進和專題巡迴宣傳活動,採取慢性病的早診早治、疾病規範化管理等多項措施,從而有效地減輕慢性病負擔,提升群眾的生命和生活質量。
  2012年9月,雨湖區全面啟動國家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創建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導、部門聯動、社會參與”的良好局面,於去年6月成功通過了省級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評估驗收。今年6月中旬,雨湖區即將將迎來國家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的現場驗收和考評。
  何鋒充分肯定了前一階段雨湖區國家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創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創建工作意義重大,要提高重視,創建任務艱巨,要全力以赴。何鋒要求,創建氛圍的營造要到位,廣泛宣傳,扎實做好基層工作。現場驗收要責任到人,充分準備,突出重點,落實好創建任務,全力推進慢性病防控示範區爭創工作。  (原標題:湘潭雨湖區召開創建國家級慢性病綜合防控示範區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