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路多輛車出現滲水工作人員稱將換新車
  金陵晚報訊(見習記者 董夢穎) 連續數日的涼爽天氣讓南京市民十分享受,但近日多位市民向記者反映稱,東山公交的D8路公交有幾輛車在正常行駛過程中漏雨。
  6月15日下午5:30,記者一共乘坐了7輛D8路公交車,出現漏雨現象的有兩輛。在其中一輛車上,由於漏雨,很多乘客都只能無奈地選擇站著。
  16日上午,記者致電D8路公交車車隊,一位工作人員稱,個別車輛漏雨現象的確存在,“漏雨現象已經有兩三年了吧。” 該工作人員表示,車子一直在修,但是由於車頂結構複雜,一時難以解決。
  隨後記者撥通了D8路公交車所屬單位辦公室的電話,據其辦公室主任陳先生介紹,16日上午單位已經召開了新車調配會,新購入的25輛新D8路公交車19日就會投入使用。
  ■律師觀點:
  江蘇三法律師事務所糜婷律師稱,“公交車有義務保證起碼的乘坐環境,漏雨顯然屬於一種違約行為。如果說漏雨現象給乘客帶來一定的損失,那麼就構成侵權。”  (原標題:公交車漏雨有座乘客也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