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王旭報道)6月29日上午,“塞外江南·草原明珠”知名旅行社伊犁行活動在伊寧市啟動。來自長三角地區全國百強旅行社的老總齊聚伊犁,開始了為期4天的採風采線活動。
  不到新疆,不知中國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位於西北邊陲的伊犁,素有“塞外江南”之美稱。近幾年來, 伊犁州立足自身優勢資源,圍繞打造伊犁河谷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總體目標,搶抓全疆旅游大發展機遇,堅持規劃引領,力推項目建設,深化區域合作,積極推動旅游業從一般觀光向休閑度假,從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轉變。
  據伊犁州黨委副秘書長汪國強介紹,本次活動旨在加強與長三角等主要客源所在地全國百強旅行社深層次合作,通過推介新疆、推介伊犁,積極有效地應對當前新疆旅游產業發展的新形勢,讓更多的外地游客來到新疆、愛上伊犁,並推動實現兩地資源共享、客源互動、市場對接、聯動發展,形成更大規模、更高層次的旅游網絡,共同培育出“長三角--伊犁地區旅游黃金線”。
  活動圍繞“塞外江南·草原明珠”這一主題,不僅安排了伊犁州最具代表性的那拉提空中草原、賽里木湖、庫爾德寧自然保護區、薰衣草觀光園、西域酒文化博物館等8個旅游景區,還為嘉賓準備了草原部落歌舞表演和以哈薩克族迎娶新娘為主題的大型篝火晚會。以體驗式的方式讓各旅游行社老總們感受伊犁美麗的自然風光、濃郁的民族風情。通過他們向全國人民宣傳伊犁豐富的旅游資源。  (原標題:全國百強旅行社齊聚伊犁採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