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他倆又吵架了。
  7月23日上午,長沙市望城區星城派出所3名工作人員又勸了一天。這是該所為他倆進行的第3次調解,之前他們已報警近百次。這對男女自稱非情侶關係,卻不斷為情感糾葛大打出手,過程中女方2次懷孕,上一次被男方打至流產後,他們曾協議“老死不相往來”。
  23日上午, 一見民警和三湘都市報記者,駱輝(化名)和楊琳琳(化名)都亮出證據,控訴對方不是。
  男方說,女方群發“污衊”短信給自己的客戶和親屬;女方稱,男方在7月18日毆打她,她再次流產。
  駱輝願賠償,楊琳琳要男方賠償6000元“滾出自己的世界”。但雙方在如何賠上爭了一天:女方不相信男方的“借條”,男方稱暫時沒錢。
  最後,駱輝抵押手機和電腦,兩人簽了和解協議。警方特意叮囑他們加一條內容:“不得私下再聯繫”。
  楊琳琳和駱輝曾同住一個小區,都已婚、有孩子,後發展為婚外情。這段孽戀,讓警方不堪其擾:星城、高橋、麓谷、高塘嶺派出所等地,早有他們的十多次報警,加上周邊不堪其擾的群眾、物業的報警,高達近百次。而兩人住在星城派出所轄區,幾乎所里每一個辦案組都接待過他們,每個辦案民警都被他們的短信、電話“轟炸”過。
  “我們個人生活被干擾事小,但浪費警方公共資源事大。”劉警官說,星城派出所轄區有7萬多人,卻只有20餘名警員,這兩年該所為解決他們的糾紛,付出巨大。
  ■記者 梁筱石 實習生 蔣曉婷 鄭珂 彭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