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兩名巫裔歹徒企圖偷車時被一名華裔青年識破,心有不甘尾隨青年車後報複,華裔青年情急之下倒車撞及對方摩托車,歹徒落荒而逃。
  據報道,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10時許,華裔青年駕車準備上班時,發現2名巫裔青年正在窺探其家人停放在屋前大路旁的車。對方發現行經敗露後,趕緊乘一輛摩托車離開現場。
  然而,這兩名歹徒卻因心有不甘,不久後緊跟華裔青年車後方,其中后座的歹徒更是手拿磚頭攻擊其轎車,華裔青年看情勢不妙,趕緊以倒車的方式開車回家,避開對方的攻擊。
  報道稱,根據華裔青年的描述,他看到開摩托車的人也掏出小刀,因為擔心2名歹徒聯手攻擊,他情急之下趕緊踩油門向對方撞去。
  但因速度太快,華裔青年在撞及對方摩托車後,自己的轎車也撞向路旁斜坡的草場,但車並沒有損壞,他也沒有受傷。
  據報道,該華裔青年向警方報案後,警方派遣2名巡警到現場視察,但2名歹徒已逃之夭夭,現場留下2個鋼盔,一包橙子及一些作案工具。  (原標題:大馬華裔青年識破歹徒偷車計劃 被跟蹤後撞車脫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