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皮箱-2010.02 一卡皮箱-2010.02 當我們忙完 1月份的活動.. 2月的第一天並沒有看到一卡皮箱的出現 我與同事暗自竊喜著不敢說出口,深怕他會出現! 但是,2月2日他現身了 依照往常習慣,慢條斯理的推開門,走進來 我向他打聲招呼 墾丁民宿:x先生您好!喝咖啡嗎? 他回應:好↑! (拉長音)他說:妳同事休假喔?! → 對 他又說:妳的鞋子很好看! → 謝謝! 在無話可說,無言以對之下 我以 日月潭民宿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幫他免費處理完成後 走到旁邊整理工作環境,不想再多聊 而他在靜默的空間裡,只能將咖啡一口飲盡後離開! 2月3日傍晚 一卡皮箱慢條斯理的推開門,走進來 麻辣鍋 我向他打聲招呼:x先生您好!喝咖啡嗎? 他回應:好↑! (拉長音)他說:今天的鞋子不一樣喔?! → 對 他說:妳朋友去買晚餐嗎?! → 是我同事 同樣在無話可說,無言以對之下 我再次以 麻辣火鍋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幫他免費處理完成 無語之下的他也再次展現功力,將咖啡一口飲盡後離開! 2月4日傍晚 一卡皮箱打電話來店裡詢問產品維修之事 也不說明他是誰..  他以為我們聽不出他的聲音 火鍋吃到飽嗎 >"< 同事回覆:詢問總公司後,明天再電話回覆你! 他說:好,等妳喔↑ ! (溫柔拉長音) 他自以為..幽默、風趣 但是,我的同事心裡在吶喊: 歐買尬!救人啊! 等不到明天,一卡皮箱晚上又來了 卻巧遇主管出 盤纏銀兩巡...他又開始一貫作風..對主管奉承諂媚 牛飲咖啡之後,他逕行問起主管維修付款之事 討價還價之後,他決定只處理某部份 因為他捨不得花錢,主管也很無言 2月5日一透早一卡皮箱又來報到 雖然他是拿著產品來維修,但看到他.. 我們心裡只有一 金瓜石民宿個想法.. 歐買尬! 每天都來店裡報到,您不會不好意思嗎? 您的字典裡沒有「拍寫」這兩個字的存在嗎?應該沒有,如果有就不會每天來了.. 我們心裡好無奈 >"< 其中一個晚上,隔壁店家的老闆娘帶著小孫子來串門子 我們聊起一卡皮箱.. 她滿臉不屑的說出心裡的感受 她說一卡皮箱每天?九份民宿ㄘ髡o們店裡跑 有時一天去2次,每次都待很久 (2~3小時) 雖然一卡皮箱也是她們的客人 (曾經跟她們消費過) 但是,她家裡開店是要營業,並不是公園、聚會場所.. 她老公在店裡抽煙,一卡皮箱也跟著抽,二支煙囪熏的整屋子烏煙瘴氣 她老公在忙,餐點放在旁邊沒時間吃,一卡皮箱竟說:你不吃,給我吃! 她老公要去 清境上廁所,一卡皮箱竟也說:我也要去! (急忙起身跑著去廁所..跟她老公一起上) 她很生氣的說:你們是同性戀嗎?!連坐在一旁的老闆女兒也噗嗤一笑 總之,大家對於一卡皮箱..實在沒什麼好印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汽車美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