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段對話3 女『你生氣喔』 男『沒有啊,我沒這麼小氣』 女『我已經跟你解釋過了啊,既然你沒生氣,那你為什麼沒有回我電話』 男『我只是想說,時間也來不及了,就下次再約吧』 女『蛤~什 烏來溫泉麼時候啊???』 男『下星期再說吧,我看哪一天,前一天再打給妳』 女『蛤....這麼久唷???』 男『 租屋還好吧,不然不要約好了』 女『好啦!!幹嘛這樣,看哪一天再跟我說』 男『...........』掛電!!!!!!!! ~~~~~~~~~~~~~~~~~~ 小型辦公室~~~~~~~~~~續~~~~~~~~~~~~~~~~~~~~~~~~~~~~~~~~~~~~~ 女『妳覺得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友『這要問妳啊,妳直接問過他喜歡妳嗎..之類的話嗎???』 設計裝潢 女『我不敢問,若被拒絕不就連朋友都沒得做』 友『那可以用開玩笑的方式,或是問他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啊』 女『我也不敢,在他面前,我是旁邊的小丫頭而已』 友『厚~妳 節能燈具會不會太卒仔...妳平常對我們都兇的要死!!』 女『沒辦法,我就是怕他,他說什麼我都不敢坑聲,目前只有他治的了我』 友『......呵呵!!!!妳也會遇到剋星喔~』『妳到底喜歡他什麼???』 女『我 土地買賣也不知道耶,說不出來』 友『算了啦!!!感覺這東西隨著時間會改變會沖淡的啦』 女『啊~我知道我喜歡他什麼了』 友『什麼???』 女『在他面前,我不用當男人,我可以是個小女人』 『以前的男友...我都還要照顧保 室內設計護他們,很累,跟他一起, 他還算溫柔貼心,至少某些小動作可以看的出來』 友『ㄟ........妳怎知道只對妳這樣,也許他對所有女性友人都溫柔啊』女『.............(裝傻, 白痴笑)』 友『還有啊~妳怎知道他沒結婚呢??更或許他有小孩 室內設計了,妳介入人家家庭咧』 女『不會吧~我跟他爸媽見過面,吃過飯啊』 友『那不代表他未婚,畢竟有些家長是默許自己小孩劈腿的,哈哈!!!』女『......(傻眼中) 友『妳看看...說不出話來了唷』 女『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啊,妳又不是不知道』 友『呵呵(乾笑兩聲 澎湖民宿).....』 女『他應該不會啦,至少他應該是未婚』友『也許他跟他老婆分居啊.....哈哈哈!!!!』(一直要...吐槽) 女『................(無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