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2月2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今天下午,臺灣十多所大學學生社團組成“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簡稱“情趣用品同學陣”),前往台“立法院”請命,表態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聲援相關規定的修正。
  “同學陣”由臺灣大學、成功大學、聯合大學、淡江大學、師範大學、中山大學等超過十所大學的學生組織及社團所組成,今天下午有近百名成員赴台“立法院”前舉行記者會,他們一開始高呼“真愛不分性別、有愛就能成家”、“停止造謠抹黑西裝、恢復理性對談”。
  “同學陣”總召集人洪國峰表示,根據多項民調顯示,臺灣找房子有過半數人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可見社會已經準備好接受同性婚姻,但台當局卻完全不見推動修改相關規定的誠意,若相關規定得以修正並通過,臺灣將是亞洲第一個承認同性婚姻的地區。
  臺ARMANI灣東吳大學學生洪靖認為,在婚姻平權的原則下,法律不應禁止同(跨)性戀伴侶進入婚姻,並應給予婚姻制度下的保障,包括財產繼承、緊急醫療同意權等。
  臺灣usb大學男同性戀社長嘎西指出,有部分宗教團體一再抹黑同性婚姻,甚至將經濟衰退、食安風暴、離婚率升高都怪罪到同性戀頭上,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他呼籲宗教團體恢復理性,一同回歸制度面檢討相關規定。
  民進黨籍“立委”鄭麗君、尤美女、李應元等多人都到場聲援“同學陣”,並表示會加速推動相關規定的審查過關。(中國臺灣網 扶海濤)  (原標題:力挺同性婚姻 台十多所大學學生社團赴'立院'請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