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整合負債拉布拉多犬。
  中新網2月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美國犬種協會(American Kennel Club)當地時間1月31日表示,拉布拉多犬連續23年蟬聯美預防癌症食物國最受歡迎犬種,法國鬥牛犬的名次也突飛猛進。該協會表示,大型犬的名次普遍提升。
  根據全關鍵字美登記的飼養犬只數量,美國犬種協會彙整出最受歡迎犬種清單,拉布拉多犬是蟬聯最多年的冠軍。
  名次緊追在後的是德國牧羊犬、黃金獵犬與米格魯,杜賓犬前進20位,升ssd固態硬碟壽命至第12名,大丹犬也進步11名,升至第16名。
  大型犬的超人氣在這份當鋪名單上一覽無遺。
  美國犬種協會發言人皮特森(Lisa Peterson)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飼養大型犬是一種經濟指標,5年來飼養的人數變多。”
  皮特森說:“儘管照料大型犬的花費比小型犬要高,但當經濟好轉時,民眾會轉而飼養他們喜歡的大型犬。在2007年和2008年金融危機時,小型犬飼養的比例增高。”
  法國鬥牛犬是紐約市最受歡迎的犬種,名次躍進3名,升至第11名,這是法國鬥牛犬歷來最佳名次。
  根據美國犬種協會,法國鬥牛犬自2003年以來,登記數量增加323%。由於這種狗不太需要整理與運動,對住在公寓和郊區的飼主而言是很理想的選擇。
(原標題:拉布拉多連續23年蟬聯美國最受歡迎犬種(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