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汽車如何辦理報廢等熱點問題引車主關註
  註意帶齊材料 以免跑冤枉路
  本報訊 本報近日連續報道了老舊汽車如何辦理報廢更新等相關熱點問題,引起了車主廣泛關註。記者昨日採訪瞭解到,符合規定的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範圍、材料齊全的車主,可從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止,按車輛車籍所在地歸屬區前往服務窗口申請辦理補貼資金手續。要提醒車主註意的是,辦理申請時要記得帶齊相關材料,以免多跑冤枉路。
  據瞭解,符合規定的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範圍、材料齊全的車主,可從即日起至2015年1月31日止,按車輛車籍所在地歸屬區前往南片區或北片區的服務窗口申請辦理補貼資金手續。逾期自誤,不再受理。
  記者昨日採訪瞭解到,申請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的車主應提供以下材料:(一)《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申請表》(可在南、北片區的服務窗口領取,或者從海南商務廳、商務部網站下載); (二)《報廢汽車回收證明》(三聯)原件; (三)《機動車註銷證明》原件及複印件; (四)報廢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複印件或機動車登記證書複印件; (五)更新車輛發票原件及複印件;(六)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複印件; (七)與車主同名的個人銀行賬戶存摺或單位賬戶開戶證複印件。
  記者 蘇鐘  (原標題:註意帶齊材料 以免跑冤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