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在中國城鐵列車交付儀式上揮手致意。 阿根廷政府從中國採購的72節嶄新城鐵車廂近日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港口。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22日出席新車交付儀式。這批來自中國南車青島四方公司的列車分8列共72節車廂,將全部用於更新首都薩緬托城鐵線老式車廂。 新華社發(馬丁·薩巴拉攝)
  5月22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在中國列車交付儀式上從列車車廂向外看。 阿根廷政府從中國採購的72節嶄新城鐵車廂近日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港口。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22日出席新車交付儀式。這批來自中國南車青島四方公司的列車分8列共72節車廂,將全部用於更新首都薩緬托城鐵線老式車廂。 新華社發(馬丁·薩巴拉攝)
  5月22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左)、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右)出席中國城鐵列車交付儀式。 阿根廷政府從中國採購的72節嶄新城鐵車廂近日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港口。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22日出席新車交付儀式。這批來自中國南車青島四方公司的列車分8列共72節車廂,將全部用於更新首都薩緬托城鐵線老式車廂。 新華社發(馬丁·薩巴拉攝)
  5月22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右)、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左)出席中國城鐵列車交付儀式。 阿根廷政府從中國採購的72節嶄新城鐵車廂近日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港口。阿根廷總統克裡斯蒂娜、內政和交通部長蘭達佐22日出席新車交付儀式。這批來自中國南車青島四方公司的列車分8列共72節車廂,將全部用於更新首都薩緬托城鐵線老式車廂。 新華社發(馬丁·薩巴拉攝)
  (原標題:阿根廷總統出席中國列車交付儀式[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