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家樂福形象廣告過年期間,這支家樂福的濾心廣告打得很兇,也不知怎麼著,我每次看每次都商務中心會有莫名的感動。記得當兵的第一年,我放的是小型辦公室第一梯,收假是早上六點,那天我起得很早,爸辦公室出租爸就用摩托車載我,從小東路、大灣,然後鑽進宜蘭民宿小路,一直到新化的知義營區,看著天色慢慢變九份民宿亮,心裡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那樣的經驗讓我酒店經紀看到這支廣告時,心裡總覺得暖暖的,不管是一酒店工作個人,或是跟一大群人過年,都是再快樂不過的酒店打工事情!只不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淡,今年連鞭炮聲酒店兼職都很難聽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