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型新穎的茶具吸引了不少學生和市民拿起手機拍攝。
  黑白雙色的陶瓷茶具讓人眼前一亮。
  造型新穎的仿古茶具給人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此次設計大賽的參賽作品,來自全國100多所院校及相關專業。
  參賽的茶具作品不僅註重實用性,兼具了多種創新和環保的理念於一體。
  東方網記者徐程11月16日攝影報道:為弘揚和傳承中國茶陶文化、推動中國茶具設計的創新發展,第三節全國茶具創新設計大賽暨藝術設計作品邀請展今天起在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舉行。
  作為國內茶具創新設計大賽的標桿,得到了全國各大設計院校和藝術家的鼎力支持,參賽作品的創意與創新理念帶來的驚喜與震撼,在行業內引起了不小的反響。
  此次大賽共收到來自全國100多所院校及相關專業、以及港澳臺地區數千件參賽作品。作品在註重茶具實用性的同時,兼具了“創新”、“易用”、“審美”、“環保”、“精緻”、“有趣”等理念,在主題構思、表現形式、飲用方式、工藝材料等方面都表現出了前所未有的創作才思,展現了年輕一代設計師對茶陶文化的全新理解與認知。
  據悉,此次大賽的獲獎和入圍作品將從今天起直字本月30日在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圖文信息樓進行展覽。  (原標題:全國茶具創新設計大賽在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