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芋頭遇上番薯~ 我今天要說一個非常令我感動的故事, (不保證令大家感動但是非常令我自己感動), 話說上個月8月10日我留言板有三封留言, 但是我8月11日才從墾丁玩回來, 所以8月11日晚上才看到. 第一封留言寫著 「哈囉~意外地逛到你的部落格,發現~你長得好像我一個高中同學~!因此.......請問一下,你高中是念台中縣的豐 結婚原高中嗎?請問一下,你高中是念台中縣的豐原高中嗎?在請問一下~你是不是姓廖啊?謝謝你~~~」 第二封留言寫著 「我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點五五確定你是我高中同學~~ 我們的班導是李麗玲~我們班有一顆很搞笑的梅子~(對不 有巢氏房屋起~我真的有點激動~但......如果妳真的是她的話~ 我真的很高興能再找到妳~~ 激動大哭中....)」 第三封留言寫著 「看到妳生日那篇文章~我百分百確定了!!!芋頭~~~~~我是蕃薯啦!!!!!!!!妳好不好~~????? 」 當我看到這留 房地產言時, 實在心情激動到一個不行,全身熱血沸騰,因為番薯是我高中時一個非常麻吉的朋友, 若不是她, 我可能升不了高三... 所以我趕緊回了她一個留言 「蕃薯!!! 那個我很思念可愛又好笑的蕃薯嗎?!! 我常常跟朋友提起妳, 還告訴我的朋友說, 我很難過和那位常罵我單細胞草履蟲?土地買賣瑪鄘戎Ⅸp了~ 蕃薯, 我好想妳阿!!!我的手機是09xxxxxx家中電話是 xxxxxxxx 沒想到竟然可以在網路世界中找回失聯的同學~」 話說到這裡, 心中突然想到許多關於高中時後和蕃薯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高中時後擔任非常多的職務, 擔任學校中的女糾察大隊長(要訓練校內的約40人的女糾察隊), 擔任宿舍中?房地產犒鴢n(要帶領低年級的學妹), 擔任班上的康樂, 也擔任康輔社中的活動組(要辦露營,要帶學弟妹團康,社團活動一大堆), 每天的活動是各位想不到的多, 認識的朋友也非常的多, 假日還要和一大群好友一起打排球~在這種情況下, 怎會有時間唸書呢? 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每個學期都面臨補考英文和數學這兩科, 一到補考的時候 土地買賣就是我們康輔社團聚的時候, 幾乎大部分的康輔幹部都會跟補考報到, 因為每個學期都補考, 因此我補考抓題是ㄧ級棒, 總是高分通過, 還會教學弟妹如何準備補考, 有次還被導師李麗玲叫去罵, 她問我說"為何妳月考都考不及格, 補考卻可以考97分? 妳根本只是沒認真唸書而已....xo@" 但是高二升高三的那一年我面臨沒機會補考而直接被留級的壓力, 因為主 買房子科若3刻不及格, 是直接留級而沒有補考機會, 那時我的地理成績岌岌可危, 我又拉不下臉來跟地理老師說情, 當我煩惱的告訴蕃薯時,她二話不說趕緊拉我去跟當時的地理老師阿美求情, 我永遠記得她在地理教師辦公室幫我對老師求情的那一幕, 她對老師說: 老師, 妳一定要讓芋頭地理過啦, 不然她一留級, 我們班的畢業紀念冊誰來設計啊!!! (我ㄧ聽快暈倒 , 原來這就是我的利用價值所在, 酒店經紀但是她的真情感動了老師, 阿美那一年讓我低空飛過, 我順利升上了高三)也因此我打從心底的感謝蕃薯, 若不是她, 我可能要留級, 也可能因為留級覺得丟臉而必須轉學~ 蕃薯是一個聰明, 心思非常細密的一個女生, 她心地很軟也很容易被感動, 成績非常的好, 每次月考成績都是前三名, 而我的神經非常非常的大條, 常被人家說我的神經跟電線杆一樣粗, 而蕃薯常常生氣的對我說"妳真是一隻單細胞草屢蟲! 租房子!!",而我還遲鈍的不知她為何會氣呼呼~ 總而言之, 現在的她, 依舊沒變, 唯一變的是變漂亮了, 外加認識的一個愛她的馬先生, 大家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去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mariochen-tiffanichen/ 我非常感謝奇摩部落格, 因為藉由奇摩部落格讓很多的朋友們和我撘上線, 也感謝奇摩讓我上精選, 就是因為精選才讓失聯已久的好友蕃薯找到我~(以上的人名都用番薯和芋頭代替, 因為這兩個根莖類植物是我們本名的諧音 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v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